新闻动态11111

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第二批继续教育课程思政示范项目验收及第四批继续教育课程思政示范项目、优秀教学案例评审会议顺利举行

时间:2023-12-21作者:文章来源: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浏览:10

       

       为了进一步推动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提高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质量,根据黑龙江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二批课程思政示范项目验收第四批示范培育项目及第二批优秀教学案例遴选工作的通知》要求,2023年12月19日,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继续教育第二批课程思政示范项目验收、第四批示范培育项目及第二批优秀教学案例评审会议在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顺利举行。本次会议旨在审查和评估我校在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示范培育项目以及优秀教学案例方面的成果。

       各位评审专家和与会教师首先对第二批课程思政示范项目进行了验收。该项目旨在将思想政治教育元素融入专业课程中,以实现全课程育人的目标。经过评审,专家们一致认为,该示范项目在课程设计、教学内容以及教学方法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的成效,有效地推动了课程思政的深入实施。

      

       随后,会议对第四批示范培育项目进行了评审。这些项目以创新为引领,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评审专家们对项目的创新性和实用性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针对如何进一步提升项目质量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最后,专家们对第二批优秀教学案例进行了评审。这些案例均来自一线教师,他们在教学中巧妙地融入了思政元素,通过鲜活的实例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经过审查,专家们认为这些案例具有很强的示范性和可操作性,对于推动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改革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对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示范培育项目以及优秀教学案例方面的成果进行了全面的审查和评估,也为学校继续教育的深入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指导和建议。学校将继续深化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和教学团队建设,完善实施方案,加强教学内容与方法改革。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力度及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的思政素养和教学能力,推动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