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11111

“能力提升,党务融合” 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时间:2023-12-22作者:文章来源: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浏览:1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12月18日-12月21日,由中国电子科技集团产业基础研究院主办,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承办的“‘能力提升,党务融合’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产业基础研究院院长,国基北方董事长、党委书记卜爱民讲话并为学员授课,卜爱民结合研究院发展现状认真解读了2023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研究院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剖析了各单位面临的问题和发展方向。卜爱民要求大家,要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进一步提升能力素质,适应新形势,迎接新挑战;要加强各单位党建、业务交流,进一步提升研究院融合发展水平,推动研究院资源融合、联动发展;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展现干事创业精气神,不断开创事业新局面,为支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做出更大贡献。

       本次培训以“提升”“融合”为主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抓好国企意识形态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新时代国企改革发展的使命和战略趋势等内容,采取专题讲座、现场参观、案例分享、等多种方式开展;为进一步发挥继续教育培训平台服务作用,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邀请学校科学技术研究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有关领导与13所、46所、47所、49所参训学员开展科研工作的交流研讨,对促进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协同创新,形成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与企业主体之间的创新合力,建立有效的合作创新体系,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培训共有来自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十三研究所、第四十六研究所、第四十七研究所、第四十九研究所的60名学员参加。


Baidu
sogou